想浩翔~~

(禁止抄袭)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浩翔~
同时还是普普通通的虐文王者,偶尔会更新甜文~

【翔你】 “Falling You”

“我们不是18  19岁了”

第四章

——————————————————


这么多年以来你妈妈一直都是严浩翔帮忙照看的,并且一直叫的都是妈。你妈妈经常在他面前骂你甚至你妈还一直把他当女婿甚至是儿子,在他眼里你就是一个连自己母亲和孩子都能抛弃的人


你两手提着补品踏上了这领你熟悉又陌生的回家之路你敲响门,过了好一会都没人开门你转身走的时候门开了,你妈妈第一眼还没认出你

你颤颤巍巍的转过身

“妈...”

她眯着眼睛才认出了你

你的眼眶早已湿润

“妈...是我...”

你妈瞬间眼红可嘴上还说着狠话

“你个死丫头...你还知道回来!你还知道我没死啊”

“妈我错了...”你放下东西跪下认错

“我真的错了...这么多年都没在你身边尽孝”

终究是亲生女儿她还是心软了

“行了,起来吧”

她用温热的手为你抹去眼泪,这么多年妈妈也见老了

你为她在厨房做一顿饭


“盐盐,你有没有见温馨啊”

你不想让妈妈太担心就撒了慌

“见过了”

“那也见浩翔了吗”

“...嗯”

“温馨现在呀长大了她要是有点不接受你也是正常的,慢慢来”

“嗯,我知道”其实你回来之前早就把情况打听好了“妈,这些年是不是他一直在照顾你啊”

“你说浩翔啊”

“嗯”

“是啊,我看他倒像我亲儿子没事就带着温馨来看我不像你”

“我以后肯定会经常回来的,不会走了我入职了一家医院离家不远”

“那你就回来住吧”

“不了我租了房子”


晚上准备走了外面很黑你走到转角处的时候撞到了人你朝后倒他扶住你的腰你才没倒下去你定睛一看是银白色的头发是那张熟悉的脸依旧严肃你懵了(此处应该配上Falling You此处你得长的很像张婧仪)

过了有十几秒“你打算保持这个姿势多久”

你才回过神

“哦...”

“咱们不是十八十九岁了,上演什么偶像剧”

“我没有...我只是没想到是你”(什么意思嫌我老了?)

你看见掉在地上的礼品

“你...来看我妈啊...”

你不敢看他的眼睛

“嗯,忙完了就过来了”

“那..你去吧”

“你是亲女儿你确定你不去”

“我刚出来...”

这时你妈出来了

“哎?浩翔来了”

“妈”

你瞪大眼睛,妈?他怎么还叫妈

“快进来,盐盐你也先别走了进来”

“哦...”

“温馨怎么没来”

“她晚上去跳舞了,给您拿的东西”

“行,那你坐我前两天给温馨买了一条裙子你刚好给她拿回去我去取,盐盐给浩翔倒水”

“哦”

“不用了我不喝”

你们两坐在沙发上气氛十分尴尬你如坐针毡

“嗯...那个你怎么...还管我妈也叫妈呀...”

“这跟你有直接关系吗”

你一时语塞

“嗯...温馨怎么这么晚还跳舞啊...”

“他一周基本上没时间跳舞时间就拍在晚上了”

全程他连看都没看你一眼


未完待续~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创作小管家 @LOFTER小秘书 

评论(45)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