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浩翔~~

(禁止抄袭)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浩翔~
同时还是普普通通的虐文王者,偶尔会更新甜文~

【翔你】 当你们的女儿意外身亡(虐)

我是医生,可我却救不了自己的孩子

建议配上《负重一万斤长大》

————————————————————


两年前你们三岁的女儿意外身亡,从此你性情大变连医生的工作都没了,每天把自己关在女儿的房间里抱着她的照片

刚出事那段时间你差点神经失常

这两年你们的夫妻关系也变得很差,他每天工作完回家后都要面临家里让人喘不过气的氛围

“盐盐,你怎么又在这坐了一天吃饭了没”

你没有回答眼神麻木不仁

“...你想吃什么我去做”

“...”

“那我随便做点吧”

“...你坐下吧我有话要跟你说”

“你说”

“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我想去陪她...她会害怕的...你要和我一起吗...”

“盐盐,别有这种想法!都过去两年了你...你怎么就放不下呢...”

“你放的下吗?”

“...”

“我就问你放的下吗”

“......我昨晚...梦到温馨了...她让我们好好活着”

“你可以好好活着,你可以好好活下去其实你不用管我...”

说着你就起身走出去他一把拉住你

“别这样!!!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不应该向前看吗”

“...放开我”

“温馨肯定不想看见你这个样子”

“...”

“别这样了好吗?盐盐......我求你了...我心里真的难受...”

眼里的滚烫的泪水浸湿你的眼眶你哭的浑身发抖

“...你要我怎么放下...我现在一闭上眼睛就是她浑身血淋淋的样子在医院抢救...我!!一个医生!!!却求不了自己的女儿!!!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死在我面前!!!!你懂这种滋味吗............那是我身上掉下来的肉............”

严浩翔满眼猩红其实这两年他没有一天不想女儿可是他不能垮他要撑起这个家

“我知道...我知道盐盐,可这不怪你......”

“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们家......我们做错什么了吗......让孩子来还......”

严浩翔紧紧从背后抱着你他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只能抱着你

时间线——————————————两年前


天色灰蒙蒙的雨淅沥沥的下着你们穿着黑衣服你眼神空虚紧紧的抱着女儿的骨灰盒严浩翔在旁边打着黑伞他不停的在哭。可你眼泪已经哭干了现在反而哭不出来了可眼神里尽是绝望

走着走着你突然停下来雨肆意的打在你身上严浩翔折返回来将伞打在你头顶

“......走吧”

你站在原地一直盯着前方

“怎么了...”

说着你突然倒地昏迷不醒

你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昏迷中脑海里还不断呈现出女儿在抢救室里的景象可你却无能为力随着一阵雷声惊醒了你

你还在那个熟悉的房间怀里还是女儿的照片

这样的日子对你来说每天都是折磨

严浩翔想搬家可你死活不同意

“她喜欢这,再说我们搬走了她会找不着家的”你低头叠着女儿的衣服,你每天都会收拾女儿的房间即便是这两年你还会给她买衣服,漂亮点裙子挂在柜子里

你也一直都不接受心理医生的开导

所有人都认为你疯了

你只会说

“我是医生,可我救不了自己的女儿”


可是你们还爱着彼此,这是你们之间的阴影


多年后你们还是搬家了严浩翔不再像以前那样,他现在会腾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你,他时常后悔如果当时他但凡多关心一点家庭也就不会有这样的悲剧


现在负重一万斤的是你们...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创作小管家

@LOFTER话题君 @LOFTER小秘书 

评论(9)

热度(6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