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浩翔~~

(禁止抄袭)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浩翔~
同时还是普普通通的虐文王者,偶尔会更新甜文~

【翔你】 第六章 抢救


——————————————————

接上文



第二天他约你出来


“不好意思,医院临时来了位病人”

“没事,坐”

“那个...温馨没事吧...”

“你又不是没看见,你说有事没”

你内疚的搓着手

“对不起...”

“别说对不起了,她也有错不管怎么样都不能那么不尊重人”

“你有什么就直接说吧...”

“你也看到了,你的存在不仅影响了我们的关系而且严重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

“那...你”

“这张卡上有一笔钱,这是机票你如果愿意的话我可以安排你常住隔壁城市,当然我知道我没什么资格让你这样做,但是你就当是为了孩子至少让她平稳的度过叛逆期。我是这样想的如果你有什么条件可以尽管提出来”

“这件事主要错在我,我哪有资格跟你提条件...我会走这些你拿回去吧我不需要”

“你拿着吧钱是安身立命的根本”

“不用”

你们推脱的时候你身上掉了一个东西

他帮你捡起来他还没看清你一把抢过很怕让他看见


“我先走了...我答应你但你要给我一点时间”

你匆匆忙忙的离开

严浩翔还在想刚刚那是什么,外观是一个药瓶可还没看清上面的字


——————————————————

“温馨,你这次成绩怎么掉这么多”

“有吗?我无所谓了”

“怎么能这样说呢,看你怎么跟你爸爸解释”

“哎呀,小薇姐我爸不会因为这点小事怪我的”

“这怎么是小事呢,你原来在班级前三现在都快倒数了”

“哎呀,你放心我就是故意气气我爸爸的”

“啊?为什么要气你爸”

“谁让他为了那个人打我了”

“你说你妈呀”

“啧,她不是我妈!”

“哎!温馨我问你,你觉得你爸和她还有可能吗”

“她敢,怎么好意思就算我爸同意我还不同意呢”

“...嗯那就好...”

“什么?”

“没...没事...你继续玩”

小薇心里暗自窃喜

“温馨啊,你还是别气你爸了他一个人带你多不容易你怎么忍心......有那么帅又多金的爸别人羡慕都来不及呢...”

“嗯?听你这意思...小薇姐你不会看上我爸爸了吧”

“...哪有!别瞎想!”

“最好没有!我可不想我的好朋友变成我后妈”

这话让小薇更加不敢说了


本来下午的事就让严浩翔够心烦的了老师的一通电话更是雪上加霜


严温馨最近总是旷课!

成绩一落千丈!

请家长严加管教!


看着温馨的成绩单严浩翔直接扔下工作冒着雨开车回家


“严总?你回来了...”

“小薇你去回公司”

“哦...好...”

小薇边走边回头因为她感觉气氛不对

“爸爸”

“你们前天考试了”

“对啊”

“那你考的怎么样啊”

“群里不是有成绩单吗”

“我现在问的是你!!”

这一吼把还没出门的小薇都吓了一跳

“给你成绩单顺便帮我签个字”

“...这就这成绩你让我给你签字”

“...”

“你整天不好好学习你干什么呢!”

“我不就这一次没考好吗!你至于发这么大火吗!”

“那旷课怎么回事!你们电话都打到我这了!”

“...怎么那么爱告状...”

“你嘀咕什么呢!今天不解释清楚不许睡觉”

“没错我就是旷课了!那又怎么了”

“还理直气壮啊,从今天开始银行卡冻结!不许跳舞不许逛街也不许去蛋糕店!就给我安安心心学习!”

“凭什么啊!”

“还凭什么你自己好好想想”

“有什么好想的呀!我就是故意的!怎样!”

“你...”

他一气之下又打了孩子

“你打我!你前几天才跟我道过歉的!!”

小薇听见争吵声又折返回来把温馨护在身后

“严总严总有什么事好商量!别打孩子!”

“你起开!你打我是吧...我走!”

“哎!温馨!”

“严总追一下吧”

“别管她!不许追!看她还能去哪真是惯的越来越不像话了...”

“啧...外面还下着雨呢严总,她一个人出去很危险啊”

严浩翔手扶在桌子上头晕至极

“严总!”

终究还是不放心追了出去

可人已经不见了两人冒雨寻找

衣服很快就被雨水打湿

出了社区在马路边看见温馨站在那等红绿灯雨水肆意的打在她身上

小薇赶紧上前

“温馨!”

“别过来!别跟着我!”

“温馨有什么事回去说好吗”

“还有什么好说的啊,我现在被所有人抛弃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啊”

“温馨!你以为爸爸整天宠着你惯着你就是为你好吗!子不教父之过我觉得我有义务”

“这就是你打我的理由!”

她一步一步的往后退瞬间路灯绿灯亮了雨夜本来就很黑一辆辆车疾驰驶来

“哎!温馨!小心!”

她突然绊倒在马路中间,严浩翔迅速上前可还是晚了瞬间雨水被染红


严浩翔抱起女儿的收都在颤抖

“快打120...快啊”他奋力嘶吼小薇打电话的手也在颤抖

严浩翔这时候才哭出了声,雨水和泪水混在一起


你忙了一天准备下班了,刚要走

“盐医生!有急诊!快准备”

“嗯,好!”

这时候面部还很淡定,直到你看见严浩翔满身是血的推着抢救床进来的时候你意识到了不对劲从你面前经过床上的人虽然满脸是血但是你还能认出她的样子

你迅速跑到跟前想确认,你多么希望不是可你看清她的脸的时候还是崩溃了

“...温馨!!!”

“盐医生你认识患者吗!”

“温馨!”你双手都在抖满手粘的都是血严浩翔看见你突然抓住你的手你第一次看见他这么狼狈

“快…快啊快救孩子啊”

院方看出了你和温馨的关系医院有规定相关人员不能参与抢救你被关在手术室外

“让我进去!我要就我女儿!!”

“盐医生!别敲了!你是知道医院的规定的!别耽误我们抢救患者!”

“求…求求你了…一定要救我女儿”

严浩翔瘫倒在地小薇在一旁也惊魂未定

“严浩翔…你告诉我…她…怎么回事…”

严浩翔冻的嘴唇发紫双眼猩红

“怪我…怪我…”说着他又崩溃了埋头哭

小薇在一旁看着你们,这是她才知道什么叫同心

“患者失血严重!需要输血!”

严浩翔在闭着眼极力思索身边o型血的人

这时候小微站起来

“我可以我也是o型”

严浩翔看过去

“那麻烦你了…谢谢…”

“没事”

血源的问题解决了

你在手术室外祈祷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创作小管家 @LOFTER小秘书 

评论(11)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