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浩翔~~

(禁止抄袭)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浩翔~
同时还是普普通通的虐文王者,偶尔会更新甜文~

【翔你】 “定时炸弹” (父女争吵)

第④章

——————————————————

接上文

头皮发麻的过了半个小时,他终于要走了

“妈,那我先走了”

“那你快去吧路上开车慢点”

“好”

他拿起外套准备走,回头看你你正在走神中

“你走不走,我送你”

“啊?哦...不用了你快回去吧”

他也果断的把视线从你身上移走

“妈我走了”


结果刚出门温馨一手拿着外套僵硬的站在门口原本漂亮的大眼睛看谁都是温柔的现在她的眼神里全是憎恨的瞪着你

你们发现她了,她转身就走严浩翔赶紧追出去

“温馨!别走”

“什么意思呀?啊?她在你为什么要叫我过来?成心的吗你不说过你会尊重我的意见吗”

“我是让你跳完舞过来,但我...没想到你妈妈也在啊所以我就准备走啊”

“打住!她不是我妈!”

“好好好,听话既然来了不看外婆转身就走是很不礼貌的”


你和妈妈也追出来

“温馨来了,走跟外婆回去宝贝”

你都不敢直视她的眼睛你对孩子只有愧疚

“温馨来了...”

“你别和我说话!”

严浩翔虽然宠孩子但她要是没礼貌严浩翔也会毫不客气的教训

“温馨!怎么说话呢!”

“温馨啊她是你妈妈啊你难道都不认你亲妈了吗...”

“外婆!你怎么也向着她!你不是这样的!”


“你还说!外婆是长辈!你就这么跟长辈说话的!”

“怎么了!!!连你也不帮我!!”她气的直呼你大名“盐汽水!!!别人能原谅你我不会!!你永远也别想!!!”

啪!的一声严浩翔一巴掌扇上去了

他从小到大都没打过孩子这是第一次

温馨不可置信的捂着脸

外婆连忙阻拦

“浩翔浩翔别打孩子啊”

“你看她说话那个态度!”

“你敢打我!”

你看不下去了

“严浩翔孩子这么大了你怎么能说打就打呢!”

温馨捂着脸对你吼

“闭嘴!!这一切都是因为你!”

说完就跑了

你愣在原地,换作谁都受不了自己的孩子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

“温馨!”

“对不起,对不起妈是我没教好我肯定好好管教您快回去吧”

说完就追了上去

你抹掉眼泪,不敢哭出声怕妈妈担心但一直在哽咽

“妈...我扶你回去吧”

“温馨她不是这样的你千万别放在心上,孩子在叛逆期你别计较”

“没事...本来就是我的错...”


严浩翔追上女儿一手拉住她

“你放开我!”

“温馨!!!你跑什么呀外婆这么长时间没见你,让你来看外婆你发那么大火外婆有什么错啊”

“你居然敢打我....你还是我爸吗!他们不要我他们欺负我现在连你也打我!那我还活着干什么啊...”

“你想一想温馨,从小到大爸爸动过你一根手指头吗?你不待见你妈妈可以,但是别人又没招惹你啊你至于发那么大脾气吗外婆年纪那么大了你觉得你这样合适吗?你这样让别人不知道的以为是爸爸教你的这就是教养问题了”

“说到底你们还是为了你自己,你们的面子比天大是不是那我算什么!我算什么呀!你走我不要你管!”

“温馨对不起爸爸跟你道歉可以吗?真的不应该打你”

“放开我!我不想理你!”

“你还能不要爸爸了!”

“是你不要我!”

“爸爸错了爸爸不会不要你的,别闹了行吗回家好吗”

“不回!那不是我家”


最后好说歹说算是哄下了,今天这一出让他更加讨厌你的存在。也让他意识到你的存在还会影响他们的父女关系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话题君 @LOFTER创作小管家 @LOFTER小秘书 

评论(29)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