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浩翔~~

(禁止抄袭)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浩翔~
同时还是普普通通的虐文王者,偶尔会更新甜文~

【翔你】《我不要做姨太太》我教你

接上文

————————————————————



情况越来越棘手,这些天很多有钱人家都已经逃的逃跑的跑,你爹也张罗着全家人离开。却让你妈妈在家看着宅院而你对此时毫不知情

严家在这里的根基很深严浩翔劝说了父母很久他们也不愿意走


很多地方都被炸了,人们整日不得安宁

你想回去看看妈妈都没办法去,严浩翔也忙的整天不着家


很快这里就会被日军占领,眼下只要严浩翔亲自上阵来做最后的防守



“你…一定要小心”

“怎么还不放心我”

“你看你都多久没睡觉了”

“没事儿,对了我有个事儿要跟你说”

“什么事?”

“我还是想安排你出走”

“我不走,我在这里等你”

“我有什么好等的啊,你不想走远我就安排你去乡下”

你坚定的摇头

“不,我哪都不去”

“听话”

“说什么都不走”

他拿你没办法

“那你拿着这把枪,随时防身”

“我又不会用,别再伤着人了”

“来我教你”

他在院子里手把手的教你,明天他就要走了这一走也不知道能不能回来一想到这你就忍不住流泪

眼泪滴到了他的手上

“怎么了,怎么还哭了”

他挤出一个笑逗你

“没有,就是沙子进眼睛了”

他把你拥近怀里

“没事儿,等我回来”




未完待续


评论(19)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