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浩翔~~

(禁止抄袭)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浩翔~
同时还是普普通通的虐文王者,偶尔会更新甜文~

【翔你】 《仇恨》 定局

接上文

——————————————————


你的银行卡被你爸封了,你就把你的所有首饰包包卖了换了一小笔钱,给严浩翔的银行卡打了过去可打一次被退回一次


你现在能联系他的就只有这个银行卡了,后来他的银行卡被注销了


你越想越气,整日和父母不对付


“喂,董事长您快来公司出事了”

“什么事啊”

此时你爸还在悠闲的喝茶

“小姐来公司一直闹啊,非要源代码”

听到这你爸喝的茶都呛住了

“你先给我拖住她,我马上来”

公司里,你把很多东西都摔在了地上周围人没一个赶上来拦,只有在一旁用言语劝说的

“你们到底拿不拿!”

“大小姐真不可以啊,这是公司规定”

“好!”

说着你就把刚签都合同撕了

“什么破规定!盗来的东西还规定!”

你把合同碎片扔在他们身上

这时你爸才火急火燎的赶来

“盐盐你干什么啊”

“把代码给我!!”

“别闹了!”

“我不!今天不把代码给我我就不走了”

“你要气死我是不是!!”

你爸气的肺快炸了,可对于自己唯一的骨肉他也没什么办法

“告诉你!你现在把代码给他也没用了!!破产就是破产了!”

“那也不能把它留在这里!!!”

你爸也不想多废话了,直接让人把你带走了


你骨子里的任性怎么也改不了你爸妈虽然有错但对于你是付出全部,在他们的羽翼下才造就了你今天的脾气


他们这次也不再惯着你了,不仅把你的卡停了对你也没用那么关心了你想吃饭就吃不想吃也没人强迫你


这样让你感觉,你自己已经威胁不到他们了





评论(79)

热度(2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