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浩翔~~

(禁止抄袭)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浩翔~
同时还是普普通通的虐文王者,偶尔会更新甜文~

【翔你】《我不要做姨太太》

接上文

————————————————————

四处都是战火声,你担心在家的妈妈于是在离开家的这几个月第一次回家

不同往日发现家里空空的一个人都没了很多东西也不见了正当你疑惑的时候

“谁啊”

你回头看,是妈妈她的头发又白了很多

“妈”

“你怎么回来了”

“妈,怎么就你一个人啊,其他人呢”

“这都要保不住了,肯定走了”

“把你一个人留在这了?”

“先别说这个了,跟妈说说你在那怎么样?过得好吗”

“妈你别担心我,我没什么事…那;你就一直一个人在这住着啊…”

“那我还能去哪”

“妈,跟我走吧我照顾你”

你拉起妈妈的手她却撒开了

“不了,我在这个家里一辈子了不想再折腾了先生走前交代我要照看好家我走了怎么对得起列祖列宗”


你时常对母亲这种刻在骨子里的卑微感到心疼


“他们都走了,就留你一个人还待在这干嘛啊”


不难看出,在严家这段时间你的性格都大有变化


你怎么也劝不动母亲,干脆你陪她住下来

“你快回去,你现在是严家人要在这得让严老爷同意”

“没事不用那么刻意,反正呢我现在就专心好好照顾你”



严家那边,长房的哥哥和日军串通一气在联合相云准备将严家的资产转走


本想借此机会除了你,你搬回去住刚好躲过一劫




评论(21)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