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浩翔~~

(禁止抄袭)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浩翔~
同时还是普普通通的虐文王者,偶尔会更新甜文~

【祺你】 女儿生病谁最心疼

美女投稿

——————————————————



最近马嘉祺超级忙,已经两个多月没回家了。忙演唱会忙训练杂七杂八的,可怜笑笑只能在固定时间和爸爸短暂的视频一下。孩子很懂事很体谅大人不哭不闹的,可越是这样马嘉祺就越心疼


好不容易忙完了所有的事情,终于一家三口能短暂的团聚一下。你们带着笑笑去了一趟三亚过程很开心

但回家的第一晚宝宝就一直咳嗽,半夜被折腾的怎么都睡不着,马嘉祺在床边抱着女儿哄你时不时的给她喂点水喝


“额头也不烫啊,没发烧怎么一直咳嗽啊”

孩子难受的哭个不停

没办法你们半夜开车去医院马嘉祺在排队挂号你抱着女儿在一旁的椅子上安慰


“宝宝不哭了昂我们一会儿看医生,挂好了?第几个啊”

“晚上人不多前面还有两个人就到了,来我抱吧”


排到后检查测了一下是甲流,这点确实是你们疏忽了甲流正严重呢可能是孩子抵抗力弱才感染上的,半夜抱着孩子在医院挂点滴


没一会儿就有发烧的迹象了,小家伙烧的脸红扑扑的还不停的流泪,一开口说话鼻音特别严重嘉祺就这样抱着她


看的你们实在心疼,可除了安慰你们也做不了什么真恨不得替孩子受苦


笑笑一整个挂在爸爸脖子上

“爸爸…”

声音在马嘉祺耳边响起

“哎,宝贝”

“爸爸我想回家…”

“宝宝乖,我们挂完点滴就回家昂爸爸给你买玩具”

“我不想要玩具”

“那你跟爸爸说你要什么爸爸给你买”

“我想要爸爸父亲节能来幼儿园…之前班里的同学的爸爸都去了…我不想拿着小红花对着墙唱歌…”

说完又是剧烈的咳嗽

马嘉祺赶紧轻拍女儿背部安抚

“好的,爸爸答应你乖宝贝”

忍不住亲了女儿一口,此时马嘉祺眼里泛起了泪光


“老婆你抱一会儿,我去趟卫生间”

“哦好,来宝贝妈妈抱”

然而马嘉祺没去厕所在医院的一处暗角默默流泪

内心的自责怎么也释怀不了,平时就陪不了女儿好不容易回来一次还把女儿整生病了,此刻他感觉自己这个父亲很不合格

“你在这干嘛呢,没去卫生间啊”

“……我就…就感觉很对不起孩子…”

“好了!这种事又不是咱们能控制得了的”

“孩子呢”

“睡着了行了,孩子哭你也哭让我怎么办”

他抹把眼睛

“没事儿,走吧”


回到笑笑身边坐下看着她渐渐退烧马嘉祺才

安心一点了,看着孩子手上的针还心疼的捂着


“好了”你摸着他的肩头安慰他的手附上你的手……




end

评论(1)

热度(4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